?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恶心~~~

今天陪我的朋友--蕉妈下坡买东西....
我只能以恶心形容... 肮脏不再说... 今天我是乘巴士回的... 在巴士上看到一张海报... 我终于知道他们的品味了... 他们的偶像果然是呕像... 让我描述描述一下吧...

那张海报里一共有四个“人”... 我忘了第一个... 第二个的一个膝盖是在地上的... 一支手抱着第三个的脚,一支手摆着个手势--come here!come here! 脸-恶心;头发-长长,不懂有没有理发... 第三个,穿着白衣白裤,衣服没有上纽扣,露出他那没有肌肉的胸部... 脸-没有笑容--装酷or we can say 装自闭... 好了,到第四个了,也就是全场焦点... 红衣红裤,不止红,还有许许多多的白点... 不过很会搭配哦... 还穿了一双红白鞋.... 他的脸部,alamak,不只搽了什么牌的粉末.... 又白又紫的... 他没有装酷,只是摆出凶神恶煞的表情... 夸张!我们的偶像怎么可能会以这种表情姿势来拍海报... 真的是勇气可嘉...

今天到俊园运动,看到三对拉拉男女... 发型--oh no! 应该不是学生... 不过年龄是比我小的... 抱腰抱颈的... 去干嘛?! 破坏风景...

恶心的一天~~~

2 comments:

xyan 说...

拿luk yap水洗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

筱宇@倩妏 说...

形容得。。。说真话,我真的不是很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