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我的作品未能显出~~哈哈~~

我的确是生病了...): 昨晚还吞了两颗药丸... 不过我不会错过今晚的送别会...



我的作品~~哈哈... 今天我上课-businese statistics....功课是做有关于index的...当我问老师问题时,老师的第一句不是回答我的问题...而是:“做么画成这样的?”... 天地良心,我没有画画... 只是不整齐啦... 我的医生字,随便的性格还是没变....搞笑+惭愧...): 很可惜我不能把我的“作品”呈现出来,因为我还不会在部落格里放照片....paiseh....



今天下午学琴,walao,根本就乱弹... 好彩老师没有吐血...忍耐度可嘉...(: 其实是因为我好累啦... 软弱的身躯....

editted at 1842...


刚刚从alex and vui foon 的farewell 回来... 自己驾车去和回耶... 他们俩的送别会我只去第二场... 我一去到vedablu,jeremaih,mui yee,jason tai and vui foon 就立刻跳上我的车...说要round round...我吓得发抖了.....): 好没用哦....
结果呢,十一点才回家... 用了7分钟... 快还是慢?! 哈哈...

刚才看了一小部分boys over flower... 韩版的流星花园... 不错耶,好好看... 演员又帅又漂亮... 我有动力看了...(:

是时候“gao gao ju”了.... 晚安各位....

3 comments:

xyan 说...

有什么好发抖?==
我载人载到可以当专业司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坐你驾的车...
值得怀念...^^

筱宇@倩妏 说...

上传照片,你发布文章时,有看到有个图片的图案吗?按那个就是了。

Jeremaiiiii 说...

hahahahaha...balui...like tat oso wan to 发抖 hahahaha 1st time hear...ya...juz sam like mui yee haha wish to ride 1 more time u drive haha...ride 1 more time i die oso 没遗憾了。。。lol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