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山打根新开的一家餐馆

山打根开了一家新的火锅餐馆...
地点在双喜市,名为“海上锅餐馆”...
这家餐馆提供的是自助火锅餐...
RM21一个人,大人或小孩或乐龄人士,价格一样...
个人觉得非常值得,因为吃的都是海鲜-螃蟹,虾(还蛮大只的),鱼,鱼头,沙白......
还有水果和冰淇淋...
刚才我吃了不少...
这家餐馆挺受欢迎的,所以必须预定...



说到预定呢,我有故事说了...
今晚我和家人是预订了的...
说必须七点半以前到,否则位子就会让给别人...
我和家人就在七点半以前赶到...
结果去到的时候,那里的工作人员说我们的位置被别人坐了...
我爸就问老板预订桌子的规则要来干麽...
结果呢,老板就把那桌坐了我们位置的顾客赶走了...
那顾客边走边骂...
原来呢,一切都是老板的错...
被预订了的桌子没被放个告示牌...
顾客刚坐下时又不告诉人家...
希望那顾客不会blame我们...

9 comments:

i'm AndRew 说...

哈哈~ 你驾车飞过去就没事了. 哈哈哈~

xyan 说...

楼上的,我get不到你说什么==
都不关你们的事,他们没有理由怪你们

筱宇@倩妏 说...

哈哈,下次带我们去吃。
如果我是那桌人,我是会很不爽啦,但是羞会多过不爽。

legendaryalvin 说...

wah, next time i go back we reunion there la. okay? About andrew, i had no clue whats he's talking, wrong post?

MooMooFish 说...

真巧,我也是昨天去的...
不过我比你早到... 而且有人帮我们早就订好位子,所以没有你那类的事发生...
但是奇怪了,我7.00pm就到了,8.40pm 才走,可是怎么没看到你??
不过我看到catina的爸妈,和我的小学老师....

ying (ke win) 说...

i hav been thr last few days oso lerr...but thr was fully booked...=.="" haiz...must go thr one day...hehe...

-{C} l o S 3 [Z] z- 说...

mr. andrew likes to change topic.

mr. alvin, when shall we reunion?not the time, but the date.

依玲=一零 说...

next time we all go there eat... haha
vun chin, yee yuin and me sure will very happy

alexandra 说...

to:alvin&ying
好啦...
我们的聚会就到那里...
因为是聚会的好地方我才提的...
不过,真的要预订桌位的...

to:ee lin
文净她们当然开心啦,就连我也很开心..哈哈..

to:gabriel
他们就是不爽了...难免的,所以呢,我和家人也难免会被说几句...

to:moo
我也是有看到catina的父母,就是没看到你...原来那里挺大的(真的很大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