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企鹅

以下的内容是我在一部戏剧里看到的...真实与否,我想电视剧不会误导吧...

企鹅是种很痴情的动物...
也挺浪漫,个人认为...
雄的企鹅认定他的另一半时,会捡块很漂亮的石头送给他的“心仪对象”...
如果雌企鹅接受了那块石头,那么他们就会在一起,生儿育女,一辈子都不会背叛对方...
很浪漫是吧...

个人认为,有些人类连动物都不及...


***********************************************************************************
今天我驾车到四哩,遇见个斯文败类...
炎热的天气,我也在寻找可以停泊的位置...
一会儿后,给我看到了个位置...
我开了signal,表示位置是我看到的,也表示我要那个位置...
那个越过我车的旁边,跟我挥挥手,打招呼...
然后,再然后,他竟然抢了我的位置...
可恶,这样的人都有!!
欺负我全车都是豆钉!哼!
我果然好人,也果然胆怯,只有在这里无奈的,无奈的呻吟了~~唉~~

9 comments:

i'm AndRew 说...

如果我是你... 我会和他吵架.

LazZy Joker 说...

Oh.. next time your wedding i will ask your husband-to-be just give you a stone instead of a long lasting stone that shine nicely call diamond. wakaka

StAnLeYfUnG 说...

Haha.... Just forget it.... This world is fulled of bad guys...

Mr.Simple 说...

你说有些人连动物都不如。。。哈哈。。。我想我应该知道是谁了。。。不过我相信你将来一定会遇到你的雄企鹅的啦。。。至于你说那个败类。。。我觉得他真的很贱。。。竟然和女孩子抢位。。。最看不起只种人。。。

alexandra 说...

你们真够support,有点感动...
我说连动物都不如的那些人没有指定是谁的...
不要误会啊...

我很好人的,不随便和别人吵架的..

Yong Mie Mie 说...

ya la. u oweys is de best in my heart. ^^ haha.

筱宇@倩妏 说...

企鹅的故事,也许是真实。
但是,别忘了,不管是作家或编剧,都会捏造事实。捏造事实的意思是“那是事实,但总会把它捏造的更唯美”。这是作家或编剧的职业操守。

马来西亚人就是这样。
西马的会更离谱。
但,这或许也是国家的一种风土人情。

xyan 说...

gabriel is right...
that day,there was a small traffic jam in a street,all cars was stuck in the street,then a guy came down from a car and shout out,like wanna fight...== damn him!!!he think only him was stuck in the traffic jam meh!!!ngiao...

ying (ke win) 说...

i know... u got watch tat taiwan movie rite? haha... penguin... 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