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糟糕

今早上advanced business calculation时,老师拿了一叠纸进来...
我又刚睡醒...
我在想,是不是有测验...
可是我不记得老师有说过...
结果真的是测验...
糟糕了这下,我只能凭我的记忆作答...
老师限我们40分钟后交卷纸,题目纸一共有6题,三题当练习(测验后才作答),三题当测验...
40分钟后,我才发觉我做的是练习那三题...
我向老师求情,幸好可以考过!
今天老师心情不好,好在没骂我~~


下课时,我听说我校的那只“黑猩猩”说我们女生的坏话...
岂有此理!他不照下镜子才说别人...两班的女生都被他批评...拜托~他根本连批评别人的资格都没有!样貌,学问,知识,身材都没有!长城般厚的脸皮!

6 comments:

Yong Mie Mie 说...

aiyo chuu yong... now not in secondary school edi la. still sleep in class? haha. pity u. then how is ur exam now? test back edi n did study well? haha.

alexandra 说...

还没派,不知道...
我是在上课前睡觉啦...
take attendance的时候...

StAnLeYfUnG 说...

lolz.... only one word can suit you.... "劲"!!

i'm AndRew 说...

hahaa~ 比我还神... 哈哈~ 不亏是我的表妹... 哈哈~

筱宇@倩妏 说...

人家批评你,你不喜欢。
那你也不应该在这里批评人家呵,也不好。

哈哈。。。
闪人。。。
免得中骂。。。

Jeremaiiiii 说...

haha...next time 批评 oso wan see see our self la haha...tat fat guy fat til like tis gv u gal say is 'black king kong' thn i think he must very yong sui de lo haha...

所以说如果我们下次要说别人的坏话要先经过大脑 juz like tat fat guy...din thinkthn say ppl=.=''' 不自量力...dare to say my fren...wan die ah?! XXXX ah....haha cant say rude word in here de haha...